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燕傳整型 李維維力挺:她站出去就是巨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接檔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將於10/24(週二)上檔,今天主要演員孫沁岳、陽詠存、李維維及「JR」紀言愷一同亮相,先前周采詩開拍後因為腰傷舊疾復發而辭演,李維維臨危受命接下「資深嫩模」這角色,她表示,在接這檔戲前才與周采詩碰過面,隔幾天就被通知要接替她演出。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李維維。(記者陳奕全攝)

李維維前不久到米蘭時裝週看秀,還與「姊姊」謝金燕合照,對於外界批評謝金燕的臉與過去判若兩人,質疑她在臉上動刀,李維維說自己是回到台灣才看到相關新聞,並為謝金燕說話:「姊姊就是姊姊,站出去就是漂亮,就是巨星。」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紀言愷`(左起)、李維維、陽詠存、孫沁岳。(記者陳奕全攝)

李維維透露,兩人是在最後一場秀時坐在一起,當時謝金燕還貼心對她說:「當女生很辛苦吧,還要穿高跟鞋。」彼此還分享工作經驗,她提到拍戲時還到網友批評,謝金燕則以自身為例,要她不要太在意,「她說老天爺給妳一些測驗,要想辦法度過。」李維維說,雖然與謝金燕短短的相處,但卻是整趙米蘭行收獲最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