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評審看片沒日沒夜 「做人」不能廢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千霈獲邀擔任今年金馬獎『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之一,加上今年8度蟬聯星光紅毯主持人,因此現在已經進入沒日沒夜的看片行程,被問到『做人』計畫是否也要因此暫緩,她笑說:『人還是要生存的,該有的還是要有,該吸收的還是要吸收。』引人無限遐想。

Piaget年度優秀獎,楊千霈。(記者趙世勳攝)楊千霈首度擔任電影獎項評審,表示評審標準會以劇情為主、演員為輔,然後也要看導演怎麼去包裝,『但劇本還是最重要的,因為伯爵年度優秀獎就是集結多元觀點,從最佳原著劇本入圍者中挑出得獎者。』伯爵年度優秀獎將於11月24日金馬獎入圍酒會中公佈。楊千霈再度主持金馬紅毯。(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