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信尪情斷獅奶 李朝永爆氣回應1.5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0歲周遊阿姑婚變ㄧ事甚囂塵上,李朝永偷吃張姓獅奶更是讓阿姑無法接受,李朝永也鬧分居又想爭遺產,不過阿姑還是少女滿懷「我還是希望他回來」,阿姑今也開心表示,3日前已把老公李朝永接回永貞居,確定正式復合。周遊(左)、李朝永。(資料照)

李朝永當初鬧分居還開出兩個條件才肯回家,一是要周遊二兒子道歉,一是拿錢,阿姑日前強硬表示說道歉是不可能,而據《中國時報》報導李朝永回應「大家不要唯恐天下不亂,我從來沒跟外面說過那些話,我要澄清,第一,媒體一直寫『遺產』,這用詞不對,第二,我從來沒有要小孩跟我道歉,道歉是指我跟周遊道歉,第三,我從來沒有要什麼財產,我們在一起,本來國家就有規定(夫妻共同財產),我沒爭。」

至於周刊報導,周遊給予李朝永粗估約1.5億,且若李朝永繼續和小三往來,這份合約一切落空。對此李朝永回應「有1.5億的話,我拿1億,5000萬送給妳(指記者),這數字誰都不知道,說不定是15億,外人說我爭財產,我們夫妻倆在一起38年,那都是一起努力賺來的錢,兒子沒幫忙,我們還是照樣分給兒子」。

最後阿姑也堅定說:「他和那女一定斷,不管外面怎麼說,那都過去了,我應該分給他,這30多年來有感情、有恩情」,顯示出阿姑還是好愛李朝永,溫情喊話再加遺產「李朝永還陪阿姑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