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路遭癡漢摸屁股 廣末涼子大街飆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廣末涼子2010年結婚,現在已是3個孩子的媽,她最近參演日劇《嬌妻出沒注意》,開播後好評不斷,收視亮眼。

廣末涼子近日在路上遭癡漢非禮。(翻攝自微博)近日廣末涼子作客名嘴明石家森馬的節目,坦言最近在公共場合遭癡漢非禮,讓她感到氣憤又無奈,「我走到一半,忽然有人從背後摸我屁股。」她氣的當場飆罵,還揚言要報警,「當媽媽後的我已經變了,以前遇到癡漢一定會很害怕,現在我只覺得很生氣。」荒唐的遭遇讓現場來賓聽完都感到十分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