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涉強姦腥聞 演員母淚訴停工1整年

高畑裕太去年涉嫌強姦傷害罪,後達成協議和解獲釋。(翻攝自《日本體育報》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男星高畑裕太去年8月涉嫌強姦傷害被捕,他的資深演員母親高畑淳子昨哽咽淚訴1年來承受外界龐大壓力,還曾考慮引退。

高畑裕太去年8月22日在群馬縣拍電影,涉嫌將下榻旅館40多歲櫃台女員工強拉進房,《蘋果》報導,當時他壓住女子手腳性侵未遂,造成對方右手手指受傷,高畑裕太事後遭經紀公司解約,演出作品也無法播出上映。

高畑淳子去年8月舉行記者會,為兒子罪行公開道歉。(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高畑淳子昨參加朝日電視台談話節目《徹子的房間》受訪時表示,這1年來工作量驟減,常在晚上到代代木公園慢跑,還會躺在草地上對著天空喃喃自語,她說:「我告訴自己,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就算再怎麼後悔,一切也只能往前看。」她曾想過可能沒工作上門,面臨被迫引退窘境,後來身邊不少人鼓勵她,才讓她堅持繼續拍戲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