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柱赫強撞GD會粉絲!婊姐開黃腔讓南朋友囧了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3歲的「南朋友」南柱赫今年因演出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人氣水漲船高,今晚首度登台會1000名粉絲,並邀來網紅丹妮婊姐主持炒熱氣氛。不過,由於見面會票房不理想,開演前半小時粉絲零零落落入場,原本的售票區也縮水成「半場」,粗估票房約5成,進帳約300萬元。南柱赫。(讀者提供)

晚間南柱赫身穿白T搭配彩色毛海長外套、黑色長褲,演唱金東律的《那就是我》開場,卻2度唱到笑場,隨後主持人丹妮婊姐登場,問他跟粉絲見面心情如何?南柱赫開心表示:「很好!」丹妮婊姐立刻cue他應該回答「撒朗嘿唷(我愛你)」,他也配合對台下的「女朋友」甜喊「撒朗嘿唷」,讓丹妮婊姐瞬間心花怒放,大笑說:「我們就要聽這種的!」南柱赫。(讀者提供)

由於南柱赫被粉絲暱稱為「南朋友」,丹妮婊姐也打趣說今天全場粉絲都是他的「女朋友」,讓南柱赫驚訝反問:「全部都是我的女朋友嗎?那可能是我做人成功。丹妮婊姐則趁機笑虧:「你體力也要很好!」讓他險些無法招架,羞回:「你真是!」緊接著,南柱赫入境學俗向丹妮婊姐現學現賣台語「挖係大家ㄟ男朋友」,丹妮婊姐再度搞笑演出:「現在大家說最愛的是你,但大家昨天都去看WANNA ONE了」,南柱赫聞言表示不會生氣,透露自己同樣很喜歡WANNA ONE,沒想到丹妮婊姐再度補刀:「那今天去GD沒來的會不會生氣?」讓南柱赫顯得不知如何回答,只好笑回:「你在說什麼啊?」南柱赫。(讀者提供)

南柱赫與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同門李聖經因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擦愛火,可惜8月中小倆口因不敵「忙碌的工作行程」宣布分手,短命戀情僅曝光4個月就夭折。而近期他在新劇《河伯的新娘》扮水神河伯,被網友狠批演技「尷尬」,「恢單」後也無助見面會票房回溫,買氣不敵今晚開唱的師兄G-DRAGON及女團Apink。主辦單位以屏風遮蓋未賣出售票區域,見面會座位「縮水」成半場舉行。(讀者提供)

而今午才風塵僕僕抵台的南柱赫,更因時間緊迫於活動開演前幾天,決定取消原定的記者會及聯訪,晚間的見面會不開放媒體拍攝,見面會也是此行唯一的公開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