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葉子媚!「中國第一美胸」火辣演出最美毒梟

葉子媚當年在《跛豪》性感演出,還上演連場床戲。(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追龍》號稱是香港十年來最棒黑幫電影,在黑幫片裡,英雄與女人是必不可少的,而當年《跛豪》有一代三級艷星葉子楣上演連場激情床戲,《追龍》則找來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新一代星女郎徐冬冬,上演「無間道」般的臥底情節,第一個鏡頭裡就以低胸晚禮,豔而不妖,極致誘惑。

「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在《追龍》中飾演神秘女子「玫瑰」。(人人娛樂提供)徐冬冬在《追龍》中飾演的神秘女子「玫瑰」,和「跛豪」甄子丹及「雷洛」劉德華都有非比尋常的關係,三個人物的切換身份採用了閃回的敘事方法,使得整條伏線主題特別流暢。她在片中也上演一段香豔的激情戲,好身材盡顯無餘,相比當年葉子楣,她的「倒鉤臥底豪情戲」同樣香豔,但在鼻血橫流之後會驚喜的發現,她欲拒還換的「勁道」相當到位,更被稱為「最美毒梟」,為《追龍》的懸疑程度直線升級。《追龍》已在台上映。徐冬冬身材火辣。(人人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