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遮三點裸拍畫面唯美 自爆當媽尿褲子

Janet說能夠不顧形象是因為胎中小孩給予勇氣。(翻攝自Janet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anet」謝怡芬的寶寶不準時報到,已過預產期的她昨在孕肚貼上40週貼紙,搞笑宣告「還是一個孕婦」,今則在臉書曬出遮三點裸拍寫真照,透露懷孕後「不小心尿褲子」外,還自爆會偶爾失去矜持。

Janet遮三點裸拍記錄懷孕過程。(翻攝自Janet臉書)Janet日前在臉書號召全台孕媽咪勇敢做自己,帶頭用寫真記錄懷孕的身體變化,她形容孕期的心情如同雲霄飛車起伏大,「很討厭看到的身體變化:覺得自己很醜、很肥、很腫、 很鬆、很膨脹、很不舒服, 基本上,就是很討厭。不過,有時候看著自己或是感覺到寶寶胎動的時候,你又好像在見證自己的奇蹟。」

Janet也自爆升格準媽咪後,太突然的反應都會不小心尿褲子,還失去原有的矜持,「我可以大聲的在大家面前放一個很臭的屁然後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或是在公共場合兩腿開開不會care誰看到我的內褲。」她認為能獲得勇氣,源自於胎中小孩賦予母性。Janet(左)發起《跟著Janet起瘋好孕》活動。(翻攝自Jane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