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MTV音樂獎泰勒絲入圍6項領跑 台灣唯一上榜歌手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MTV歐洲音樂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小天后泰勒絲一下入圍6個獎項,是本屆大贏家,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則入圍5項緊追在後,而兩人也競爭激烈,要相互角逐最佳流行歌手、年度藝人和最佳人氣等大獎。泰勒絲。(翻攝自aceshowbiz)

泰勒絲暌違3年再推新專輯來勢洶洶,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馬上獲得肯定,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她也對上舊愛、「1世代」成員哈利史泰爾斯,要互爭最佳造型獎。台灣歌手畢書盡入圍最佳大中華區歌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台灣歌手畢書盡則入圍最佳大中華區歌手,是台灣唯一上榜的歌手。頒獎典禮將在當地時間下個月12日於倫敦舉行,由歌手瑞塔歐拉擔任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