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嘆聖粉! 聖結石改這名強勢回歸

網紅聖結石推出新歌《一定會追到你》。(WebTvAsia X上行娛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消聲匿跡一個多月,近來悄悄開設了新的YouTube頻道「曾勝傑Saint Life」,聖結石表示,這個頻道就像日記,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有時候有不期而遇的驚喜,但也包含許多平凡、簡單,畢竟生活並不是每分每秒每天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趣、有意義。

對於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新的副頻道名稱為「曾勝傑Saint Life」,聖結石將本名曾「聖」傑改為曾「勝」傑,對此他透露是聽從長輩的建議,希望改名後發展會更好。

網紅聖結石(左)推出新歌《一定會追到你》。(WebTvAsia X上行娛樂提供)他先前轉戰歌壇成績不俗,尤其網上的點擊率更是居高不下,他暌違3個月推出新歌《一定會追到你》,透露是首為工具人發聲的應援歌曲,歌詞描述追求心儀對象的奮鬥過程,重要的是為愛付出、奮不顧身的模樣,並勉勵情場失意男女,就算失戀也可以積極面對。

他笑著否認是過去的感情故事,「其實取材來自於大眾啦!網路上很多這樣的故事,當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大部分的女生並不會表態,常讓男生誤以為有機會,反而付出更多把整顆心都奉上,到最後才發現是自己一廂情願。

聖結石堅稱沒有當過工具人,「硬要說的話,國中時為了喜歡的女生打工買聖誕禮物,在寒夜裡去找她,但那女生沒有出現,最後就無疾而終。我想這是一首男生們都有的共同回憶,也想藉由這首歌療癒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