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婆媽亂入烤肉趴 要王心凌唱《月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最近忙著世界巡演的王心凌,中秋終於有時間在台灣與好友相聚,她透露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烤肉趴,只是當歌手後參加家族聚會,常冒出不熟的阿姨或叔叔大喊:「ㄟ,那個妳不是有一首歌叫做《月光》,現在唱來聽聽看啊!!」讓她有點尷尬。王心凌歡喜過中秋節,每年最期待與好姊妹烤肉聚會。(天晴音樂提供)

她談到家裡親戚多,每年在家的烤肉PARTY總是相當熱鬧,她最怕碰到不熟的長輩,會跳出來當主持人,希望她當眾高歌,她以前會傻傻地唱幾句,然後尷尬萬分地看著大家烤肉聊天,不過現在已想到妙招,都會找親戚的小孩幫忙唱歌,順利化解僵局。王心凌歡喜過中秋節,每年最期待與好姊妹烤肉聚會。(天晴音樂提供)

王心凌今年忙著巡演工作,對於粉絲聲聲呼喚的新作?她透露年底會有新作品,但不會是專輯,希望能夠嘗試一些有趣的新事物,帶給大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