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淑媚久沒唱歌要求「看歌詞」 難忘拍戲凍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牡丹花開》昨(10/3)天殺青,主要演員李㼈、孫淑媚、劉曉憶、霍正奇及林健寰一齊出席殺青宴,本劇自去年12月底開拍,終於卸下重擔的女主角孫淑媚大聲歡呼:「太開心了!心情很愉快,這10個多月來對台視的一切都覺得很溫暖,警衛伯伯很親切、咖啡又很好喝!」孫淑媚與李㼈在《牡丹花開》殺青酒上合唱。(台視提供)

身為台語歌后的孫淑媚,開心之餘更與李㼈一起合唱自己的歌《雲中月圓》,不過一上台便立刻要求「我要看歌詞」,讓主持人笑虧她有點「漏氣」,搭檔李㼈馬上打圓場:「淑媚久沒有唱歌了,要看一下歌詞也是正常的事。」兩人合唱默契十足,尤其李㼈渾厚嗓音吸引所有人目光,他則笑說:「沒有啦!只用了兩成功力。」現場氣氛熱烈,連平時不常露一手的霍正奇也大方上台高歌。李㼈、孫淑媚、劉曉憶、霍正奇及林健寰一同出席《牡丹花開》殺青酒。(台視提供)

全劇在冬天開拍,因考量到在夏天播出,安排演員們皆穿輕薄春裝上陣,孫淑媚回憶當時在港邊拍戲,牙齒忍不住打架,穿了兩件防寒衣都不夠,十分辛苦;霍正奇也表示:「感觸很深,因為從開工的第一天就是我跟淑媚拍攝,到今天放不下也得放。」霍正奇在《牡丹花開》殺青酒難得大展歌喉。(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