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P消費陳水扁裝病 周玉蔻:他成了他口中的王八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文哲日前上趙少康節目進行專訪,引起外界一陣議論,不管是「陳水扁裝病說」抑或是「小英未準備好總統搖頭樣」,讓大眾一度覺得柯文哲又失言了,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柯文哲言之有理,當然周玉蔻又跳出抨擊柯P,緊咬柯P不放,她在論壇認為柯文哲靠陳水扁裝病說譁眾取寵,低格調讓人一覽無遺。

周玉蔻再提及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璧如,更批兩人為「哼哈主僕」,一個虛為、一個糊塗,反問大眾未來4年還要交給他們嗎?周玉蔻說柯文哲從素人變成政客,在趙少康面前一搭一唱,消費陳水扁,企圖討好藍營選民。認為柯文哲想要藍綠通吃,比喻將會和沈富雄一樣慘敗。

而除了消費陳水扁和蔡英文外,趙少康問起大巨蛋,周玉蔻認為柯文哲回覆的態度閃爍、推諉責任。 直呼「柯文哲也成為他自己口中的那種『王八蛋』」。

周玉蔻再咬之前的通訊遮蔽事件,直講柯文哲面對國安局、國安會連番否認,卻也無法拿出證據;他的幕僚蔡璧如,交付給她的是不是雙城論壇演講稿、收受文件的人是不是隸屬於國安會,都不知道,簡直把公務當成了兒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