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溫貞菱奪女主挺同婚 角色憂鬱靠洗澡抒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溫貞菱以公視《最後的詩句》勇奪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一站上台溫貞菱也是開心直發抖,趕忙說出自己的心願「我希望在我25歲之前可以看到台完第一對同志伴侶結婚」,現場是頓時歡聲雷動,最後她也開心唱名入圍者,「我愛楊謹華、許瑋甯、郭書瑤、陳庭妮,能和你們入圍我真的很開心」。

溫貞菱。(影視中心攝影組)溫貞菱表示演《最後的詩句》那個角色是她人生中最憂鬱的時期,認為演戲可以再演,但是生活不能重來,真的要愛自己認真過每一天,問及劇中憂鬱角色會影響到真實人生嗎,溫貞菱表示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可能因為角色關係讓她很憂鬱,笑說洗澡就是她放空抒發壓力的妙方。

至於會不會因入戲過深而影響到自己的感情,溫貞菱是開心否認,不會的!而現在對我來說結婚不是很重要,「只是自己認為若結婚對雙方是束縛的話,那關脆不要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