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Selina瘦身有成 雪白香肩大方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今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一開始就由節目主持人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打頭陣。Selina穿著平口洋裝登場,散發出優美氣質。黃子佼除了表示西裝是「舊衣重穿」不忘放閃,透露是「當年對女朋友孟耿如示愛」的西裝。

Selina瘦身有成。(影視中心攝影組)Selina一登場就被發現瘦身有成,不只露出雪白香肩,胸前的大蝴蝶結更襯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性感中帶點氣質。黃子佼受訪時則自嘲是衣服賣不出去,只能再穿舊衣登場,他不只在台上公開放閃,更轉身秀出背後貼出的遙控器,相當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