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吳米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導演吳米森。(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得獎的是吳米森導演,紀錄觀點》亦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拍攝紀錄片類型節目,吳米森在得獎感言表示「沒有土地哪有文學」,並感謝團隊。

朱介任/電視音樂專輯(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客家電視台)
吳米森/紀錄觀點─再見原鄉(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徐進輝、陳一松、舒夢蘭/聚焦全世界(報名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昱廷、楊淇勝/二二八‧柒拾-少了一個之後(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鄭慧玲/Hakka Night 我的觀點(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客家電視台)

導播黃慧娟。(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由音樂萬萬歲3》導播黃慧娟拿下,她上台領獎時感謝公視、羅大佑和所有團隊。並感謝高雄的家人,還說家人是他最堅強的後盾,最後還不忘「讚嘆公視」。


宋建忠/公視表演廳(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陳美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報名單位: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梁遠毅、黃慧娟/公視表演廳(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黃慧娟/音樂萬萬歲3(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劉應鐘/吹過島嶼的歌(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