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小O事件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由「小0事件簿」的主持人向日葵獲得,他先以客家語感謝,並感謝參與潔目的小0們,客家話「小孩」,表示有這些孩子的參與潔目才得以進行。

兒童少年節目獎由地球的孩子獲得,領獎人上台時一度哽咽,她感謝團隊與大愛電視台,還表示透過小孩的力量,看見世界的美好。

小O事件簿主持人向日葵。(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的是(


LuLu 、簡上仁/魔法列車DoReMi(報名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優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MAMI【古欣玉】/毛起來幸福站(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向日葵/小O事件簿(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客家電視台)
靴子【薛美華】/靴子裡的大世界(報名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光啟文教視聽節目服務社)
謝震武/超級法律王(報名單位: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財團法人現代婦女基金會)

《地球的孩子》獲兒少節目獎。(擷取自YouTube)第52屆金鐘兒童少年節目獎得獎的是(


小O事件簿(參賽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客家電視台)
下課花路米—小學生出任務(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毛起來幸福站(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地球的孩子(參賽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超級法律王(參賽單位: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財團法人現代婦女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