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圖)唐從聖沮喪蹲坐路邊 曾國城一個動作好暖

唐從聖與曾國城閒聊,曾國城聽完他的煩惱後,解憂般拍了拍他的肩膀。(讀者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徐乃麟本週錄《天才衝衝衝》,因被唐從聖虧「你輸不起呀」,當場抓狂幹譙三字經、五字經,徐乃麟的搭檔曾國城一臉尷尬,但仍ㄍㄧㄥ著錄完這一趴,收工後還負責安慰唐從聖,給他一個擁抱後再送他上車。

曾國城與徐乃麟相交20年,既是好友又是工作搭檔,自有默契,對於徐乃麟的脾氣很了解,有綜藝咖表示,徐乃麟脾氣大,嘴巴又像大砲,不爽就要開譙,於是曾國城的角色就顯得很重要,被徐乃麟自走砲射到的藝人不敢回嘴,這時曾國城打圓場或私下安慰就顯得很重要。

唐從聖7月曾到華視錄同一節目,當天他心情看起來有點沮喪,曾國城趁著錄影空檔,與他放風閒聊,先拍拍唐從聖的肩膀,又講了幾句鼓勵的話,看起來頗為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