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吳宗憲徐乃麟不合 沈玉琳反被吐槽

吳宗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乃麟錄影時飆人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有網友翻出沈玉琳先前錄製某談話節目時,公開爆料吳宗憲與徐乃麟互有嫌隙,沈玉琳說:「從我懂事以來,好像他們就不合。」

沈玉琳在節目上表示,雖然徐乃麟和吳宗憲互相都不承認與彼此有糾葛,「我們跟徐乃麟合作的人都知道,盡量不要在他面前提到憲哥的名字」,沈玉琳透露,曾經私下分別問兩人是否與對方不合,吳宗憲回答:「亂講!怎麼可能,我還是他的專輯製作人。」而徐乃麟答:「沒有啊!他憑什麼資格跟我不合!」雖然是玩笑話,但身邊的朋友都默認2人確實互有心結。

沈玉琳(圖)先前上節目曾爆料,吳宗憲與徐乃麟其實互有嫌隙。(翻攝自YouTube)沈玉琳隨後提及,2人曾在李佩甄的婚禮上相遇,座位還被安排在同桌,讓沈玉琳擔心這個安排是否合適,佩甄則在旁緩頰:「我的大日子有什麼好計較的啦!」沈玉琳接著說,吳宗憲上台致詞時,還調侃徐乃麟的紅褲子「比新娘還喜氣」、「麥可傑克森」,讓一旁的徐乃麟臉瞬間綠掉。但沈玉琳誇張的故事一說完,立刻被其他來賓吐槽:「沈玉琳的故事九成都掰的」、「可信度超低」、「一分是真的,九分是掰的!」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