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被說耍大牌 爆氣反擊餐廳老闆娘

邵庭公開痛罵某餐廳老闆娘,表示對方誣衊自己的清白。(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邵庭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大方,被網友稱為正能量女神。但近日她卻爆出自己被某餐廳散布她耍大牌、不滿意就不付錢的不實消息,讓她罕見大動肝火,氣到在臉書罵:「氣到只想往牆壁丟大便!」

邵庭鮮少在螢光幕動怒,今(30日)凌晨,她在臉書發文痛罵:「我絕對可以接受被討厭,但是不能被誤會。」她表示,某次出外用餐,竟遭餐廳老闆娘說耍大牌,甚至說她「不滿意就不付錢」、「要求邵庭在,就不應該讓其他客人進來」,爆料讓邵庭感到莫名其妙,她要求老闆娘自己好好想清楚,不然她會出面將事實全都解釋清楚。邵庭被網友稱為正能量女神。(翻攝自臉書)

但老闆娘似乎不願意承認,讓邵庭2小時後接著又發一篇文,諷刺的說:「老闆娘說不承認阿,說不記得了,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還放話,表明自己握有對話紀錄,證據在手,全都寫得清清楚楚的。

但邵庭並未明確解釋完整的來龍去脈,讓大家霧裡看花,開始好奇事實究竟為何,可以讓脾氣好的邵庭氣成這樣。許多網友要她公開店家名稱,並安慰她:「別氣了,金鐘獎要看到妳美美的」、「莫名其妙被牽拖真的很扯」、「清者恆清,我們相信妳不是這種人」、「無言,認錯人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