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於徐乃麟國罵風波 陳珊妮罕見發評論抱不平

陳珊妮文中像是在表示自己也曾被踐踏的尊嚴般的辱罵。(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天才衝衝衝》的主持人徐乃麟,在節目上對藝人「從從」唐從聖連飆國罵的風波引發眾怒,不少人跳出來指責徐乃麟,連平時不常發表對時事看法的歌手陳珊妮,都看不下去的在臉書上說:「世界需要被改變」。

陳珊妮(左)罕見發文表達看法,網友紛紛留言讚爆。(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徐乃麟大罵國罵的風波延燒,引發網路眾人撻伐,陳珊妮今日也難得在臉書上發文:「演藝圈每個遭遇過莫名辱罵的人,此刻要是都能寫幾句話伸張正義就好了,就能導正對於『真性情』的誤解,就能保住更多人在工作中被踐踏的尊嚴。」,言語中彷彿透露自己也曾被莫名辱罵踐踏自尊,希望能標明「真性情」與「任意辱罵」的界線,PO文一發出網友紛紛留言讚許她的發聲:「說得好,真性情和修養是兩回事!」、「這種職場暴力跟直接賞人耳光沒什麼兩樣」、很多人都不懂分際」。陳珊妮難得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