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民調直落 周玉蔻大膽說「民進黨支持者已唾棄柯P 」

周玉蔻。(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文哲自世大運後衰事連連,世大運維安問題、警界人事大地震、台大濺血事件,日前又有媒體釋出民調,台北市民中的民進黨支持者超過半數(50.4%)認為,民進黨應該推出自己的候選人。因此周玉蔻又在論壇《蔻擊‧蔻集》中大膽抨擊「民進黨支持者已經開始唾棄柯文哲 」。

周玉蔻接著解釋世大運讓柯文哲攀上高峰,對此周玉蔻保持存疑,認為世大運的維安問題已讓柯文哲開始雪崩,柯文哲靠著「王八蛋」三個字迴避應當面對的維安問題,周玉蔻表示相當不不以為然,且以現在的民調來看,他要連任的可能性正大幅縮水。要再度勝選的機會實在渺茫,文末又抨擊柯文哲已成「一個滿口謊言、心懷邪念的政客」 。

此為周玉蔻又拿出賴清德的務實台獨說來和柯文哲做比較,對於兩岸問題,周玉蔻力挺賴清德「坦蕩地堅持自己的理念」,而柯文哲卻是「邪惡已不容政壇」,周玉蔻用相當兩極的評論來反問民進黨,「應當要推出自己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