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lu驚踩前輩痛處 黃子佼撂徐乃麟金句教訓

《希望之星》開播,黃子佼(右)、LULU師徒聯手主持。(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子佼跟Lulu主持中視《希望之星》,今辦記者會,許茹芸穿著球鞋快閃站台,給足黃子佼面子,黃子佼看了旁邊穿著跟鞋的Lulu,拿徐乃麟發怒時事大酸:「有些徒弟、穿跟鞋比我高,這就是不會做人,我Call乃哥,我跟乃哥好朋友,懂不懂敬老尊賢。」

《希望之星》開播,許茹芸(中)站台。(記者胡舜翔攝)黃子佼為徐乃麟緩頰:「工作難免擦槍走火,乃哥口直心快,不是故意的。我自己也有脾氣,也有克制不住的時候,可以體會大家心情。」黃子佼的地雷則是工作態度隨便「不敬業、打混、不在狀況內,工作不是來交友、開Party。」

至於製播員工把飆罵影片外流,黃子佼表示,這事真的頗尷尬,「現場有很多東西真的不能播,而且那是關起門來的情緒,每個人都要思考自己界線。」他明將與Selina主持金鐘獎,提前預告「一定超時,請大家多準備零食飲水」。將跟吳宗憲、胡瓜等爭獎,他說,自己平常心,主持人也不會提前知道得獎名單。

他也提到十多年前他入圍廣播金鐘的傷心經驗,「當時技術資源還沒那麼足,主持人說得獎的是⋯我發現沒有一台機器對著我拍,提前知道與我無關,真的很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