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揮汗運動 看到這個秒破功大吃

梁靜茹將推新單曲。(環球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7月底結束整整唱了兩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便送給自己半年長假,回歸家庭生活,也已計畫好中秋節帶兒子Anderson回馬來西亞,和婆家一起過節,梁靜茹笑說,這次返鄉過節也是為了兒子,「因為在馬來西亞老家,他的表哥、表弟很多,孩子會很開心。」母愛噴發。

梁靜茹認當媽後更加確定喜愛唱歌。(環球提供)她最近也愛上跑步機,快走1小時仍臉不紅、氣不喘,不過她偶爾也難抵宵夜誘惑,某次還直奔朝聖「一蘭拉麵」,大讚湯頭「四倍辣」最夠味,這也讓前一天揮汗運動效果破功,她笑說:「因為真的太愛美食,加上朋友餐聚不少,所以會偶爾運動一下。游泳和散步也是不錯的。」

梁靜茹也透露還想要幫兒子添一個妹妹,「一切看老天爺安排。」暌違1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梁靜茹,推單曲《兩難》和《秘果》,分別於9/29、10/6數位發行,即使升格當媽的她,對於歌唱仍滿腔熱血,直說:「其實當了媽媽後,反而讓我更確定自己熱愛唱歌這份事業。」新專輯預計明年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