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當媽媽,又無法放掉自由」 Janet親吐內心不安

Janet的寶寶隨時會出生。(翻攝自Jane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終於在今年愚人節宣布懷孕,個性開朗的Janet懷孕後不改活潑個性,時常至戶外遊玩,打破孕婦該好好靜養的觀念,即將生產的她今日在臉書PO出長文,吐露笑容底下隱藏的憂慮。

Janet喜歡挑戰自己。(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表示她隨時都有可能生產,她雖然已有10個月的時間習慣當媽媽,但當越靠近生產日期,她卻感到越不習慣,對於生孩子她感到緊張又超級期待,目前身體的任何變化都是要生孩子的徵兆,但她又希望別這麼快,表達「準備好要當媽媽,卻又還沒準備好放掉自由獨立生活」的矛盾,雖然擔心生產過程卻又期待看到寶寶,現在的她開始想像孩子出生後的生活,才驚覺「生活裡面準備多一個小孩了」。

Janet(左)與老公相當恩愛。(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貼出老公躺在身旁睡覺的照片,她笑說不知道還有幾天可以這樣安靜的睡覺,但看著老公的睡顏,她感性的說:「我真的很難想像有其他更好的人能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過生活。」她也說老公一定會罵她PO自己睡覺的照片,不過她笑說「不管了」,有了老公的陪伴,讓她在文章最後堅定的說「不管準備好了沒有,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