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周董攻蛋 女粉曝曾遊車河還被他甩

周杰倫攻蛋開唱。(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昨起一連攻蛋4天,睽違4年回台開唱的他,首場找來球友蕭敬騰助陣,2人一來一往鬥嘴,宛若綜藝節目現場,後半場周董也心花大開,一開口就揪台下粉絲:「我們在這邊睡覺好不好?」惹來台下尖叫聲炸裂。

周董昨後半場唱開懷,不僅揪台下觀眾齊睡小巨蛋,還撂話:「難得回來台北,唱10個小時好不好?」也數度開放台下歌迷點歌,周董笑問一位爺爺級觀眾:「要點什麼歌?我不是洪榮宏喔。」沒想到爺爺還真的逗趣說:「我要點一首《媽媽請你也保重》。」讓全場都被萌翻,周董也唱了幾句,貼心照顧到各年齡層歌迷。

周杰倫(左)攻蛋開唱,找來球友蕭敬騰(右)助陣。(記者潘少棠攝)其中一位資深歌迷拿到麥克風後,也爆料坐她隔壁的女歌迷,曾和周董一起遊車河,讓周董秒笑回:「我以前怎麼那麼不懂事,現在已經不流行跑車了,那是蕭敬騰的年代。」他追問該名女粉絲是否死會?孰料資深歌迷幫腔開玩笑喊:「她被你甩了啦!」整場笑聲連連,讓人見識到周董「可綜藝、可才子」的獨特魅力。

最後安可時間,周董搞笑嗆:「你們再不回家啊,唱就唱阿誰怕誰,反正我等下也沒事」,更問有沒有人要趁機求婚,孰料真的有男粉絲早備好鑽戒,當場下跪求婚,惹哭女粉絲,周董則加唱《蒲公英的約定》送給這對新人,場面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