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帥翻!周董化身鋼鐵戰士 94歲外婆台下齊嗨

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今舉辦「2017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演藝圈眾好友都現身外,媽媽葉惠美也牽著高齡94歲的外婆緩緩步入會場,據悉,老婆昆凌則在休息室。一開場小巨蛋就搖身成外太空,舞台上有巨型盔甲LED多層次浮空特,太空人也從天而降漫步其中,周杰倫則穿著黃金電幻戰士裝帥氣登場,一連飆唱「英雄」、「雙截棍」等歌曲。

周杰倫演唱會,媽媽葉惠美與外婆(左)。 (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這次台北場預算追加超過1000萬台幣,特效氣勢如虹,幾度的爆破聲讓現場尖叫聲連連,在「雙節棍」嗨炸全場後,他換上一身金屬流蘇裝,飆唱「世界末日」、「開不了口」等抒情歌,讓歌迷完全沉醉於他的迷人舞台魅力。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