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微一傾有深溝!邪惡角度透視吳怡霈渾圓美胸

吳怡霈笑容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吳怡霈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怡霈長相甜美可人,過去為體育主播,之後轉戰綜藝圈,在各大節目都可看見她的身影,還挑戰演出舞台劇,表現相當亮眼,今日她在臉書曬出度假時的泳裝照,姣好身材令人驚豔。

吳怡霈度假時不吝秀出好身材。(翻攝自吳怡霈臉書)吳怡霈近日至菲律賓的宿霧島度假,並PO出照片與網友分享,今日稍早時她PO出穿著泳裝坐在岸邊的照片,但她在泳裝外面加上罩衫,並把一邊拉下肩膀,渾圓美乳若隱若現,讓網友看得心癢癢,不久後她曬出脫下罩衫的照片,她身穿鮮黃色比基尼,坐在岸邊看台遠望大海,遠景拍攝的手法讓她的完美線條全都露,還有一張她要下水的近照,纖細小蠻腰及修長雙腿更加清晰可見,稍微俯拍的角度使她深邃的事業線更明顯,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美人魚現身。吳怡霈展現完美身材曲線。(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