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麥特戴蒙將客串《雷神3》扮洛基?

*以下可能有《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透內容,請慎入!

麥特戴蒙(右)被爆將客串《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還會在裡面扮成邪神洛基(左)。(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Bravo TV)〔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讓影迷們期待已久、風格也被新導演泰卡瓦提提徹底「大改造」過的漫威最新大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終於將要正式上映,台灣部分更是整整比北美早了10天,在10月24日就會搶先全球上映,屆時就能看到雷神索爾要怎麼與浩克、洛基還有新夥伴們,一起來對抗「死亡女神」海拉。然而,在上映一個月之前,現在就已經有部分劇情劇透出現在網路上,其中就有一個相當難以讓人忽視、而且會大感震驚的消息,那就是麥特戴蒙竟然有客串這次的《雷神3》,甚至還將扮成邪神洛基!

令影迷期待已久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於下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翻攝自geektyrant)根據《Weekly Planet》的Podcast節目說法,在這次的《雷神3》中,有一幕就剛好發生在神界阿斯嘉特裡面,當中戲院裡正在演出《雷神1》當中的故事,而在這場給阿斯嘉特的神看的「戲」裡,也理所當然地出現了索爾、洛基等人,但其中扮演洛基的,則是大家都熟知的麥特戴蒙,震驚眾人。由於先前一度傳出WWE人氣摔角選手「江西男」約翰希南的名字,就出現在IMDB的《雷神3》演員列表中,雖然後來已經被刪除,但仍有不少人認為約翰希南很有可能會驚喜客串演出,現在再加上麥特戴蒙可能會在裡面扮洛基,約翰希南就被推測可能將會在這場「戲」裡扮演索爾,來與麥特戴蒙對戲,到時《雷神3》上映,觀眾們可得睜大眼睛仔細瞧才行。美國知名WWE摔角選手「江西男」約翰希南(右)的名字,先前一度出現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IMDB演員名單中,震驚眾人。(翻攝自 DIARIO CORR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