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可米小子痛失2戰友 他唱這歌逼哭粉絲

「可米小子」5名成員申東靖、安鈞璨、王傳一、曾少宗與張庭偉,當年出道時一臉青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少宗日前重新翻唱可米小子的經典歌《求愛復刻版》,他在臉書PO上影片,感性發言:「一團團脫落的棉球如飄散的薊花冠毛,消失在逝去的炎陽裡。」有歌迷想起已離開的成員申東靖、安鈞璨,感嘆留言:「我最愛的可米小子 一直放在心中」、「好懷念又難過的歌,想起可米小子那時候出道,回憶都來了」。

曾少宗重新翻唱《求愛復刻版》,歌迷對於可米小子相當懷念。(翻攝自臉書)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及安鈞璨組成的可米小子,於2002年正式成軍,《求愛復刻版》是他們首張專輯的歌曲,更是許多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不過可米小子在2005年宣告解散,剩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和安鈞璨在演藝圈發展。

其中申東靖在2012年因為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病逝,安鈞璨前年也因為肝癌逝世,該團在3年內痛失2位戰友,令粉絲相當不捨,感嘆再也無法見到可米小子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