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脫光裸身泡澡 陳庭妮學鴿求偶

王陽明(左)在《盜命師》中有沐浴戲,是因陳庭妮(右)無法立即上陣。(榖得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盜命師》由王陽明和陳庭妮主演,劇本裡原本有一場陳庭妮的泡澡戲,但在拍攝時,梳化組說她得花40分鐘準備,導演李啓源無法等待,直接改成王陽明入浴,還當場叫他把衣服給脫掉、裸身進浴缸泡澡,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笑說謀到福利,導演也讚王陽明「專業」、拍戲毫不扭捏。

王陽明和陳庭妮在片中關係親密,陳庭妮說,有場戲導演叫兩人想像自己就是隻鴿子,彼此跳著求偶舞,導演一喊停,就要靜止3秒不動,喊跳就要繼續跳。李啓源說,當時為了拍攝鴿子交配的畫面,花了整整3天取材,因此也現學現賣,把觀察到的東西,運用在電影裡,而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也讓他很滿意。

王陽明(左)在《盜命師》中和陳庭妮大跳求偶舞。(榖得提供)
提到跟陳庭妮的首次合作,王陽明則表示,為了做功課,他特地花時間看了許多陳庭妮以往的戲劇作品,所以開拍時感覺對她很熟悉。兩人進組開拍的第一場戲,導演就要他們釋放強烈的情緒,尤其陳庭妮得先大笑再崩潰大哭。對這樣的安排,李啟源說,因為兩位演員對彼此都還很陌生,這種狀態相當符合片中角色的情況,也希望透過情緒比較重的戲,拉近男女主角之間的距離。

《盜命師》講述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飾)為還清男友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也認識一位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飾),陷入與他有關的種種糾纏;該片10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