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有飛行恐懼症 自爆想跳機還大呼「飛機要墜毀了」

小珍妮佛自爆有飛行恐懼症和幽閉恐懼症,搭飛機對自己來說簡直是一場折磨。(美聯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主演、其導演男友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執導的最新恐怖片《母親!》(Mother!),已於14日正式在北美地區上映,台灣方面則還要等到29日才能在電影院中一睹為快,她也為宣傳與男友合作的新作品,忙跑各種行程、接受媒體訪問,沒想到在與《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記者對談時,竟大爆自己有「飛行恐懼症」,甚至曾因在機上太過焦慮,直接當著眾乘客的面前大呼:「飛機要墜毀了」,嚇壞所有人。

小珍妮佛(中)演出由男友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執導的恐怖片《母親!》,在裡面展現絕佳演技。(派拉蒙提供)個性率直的小珍妮佛,一向很願意拋開各種包袱來徹底融入在與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當中,但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她就吐露自己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這種「失去對自己的控制權」的感覺,並拿男友要求已經在急救站吸氧氣的她,重拍某一段自己覺得難拍的戲,來與自己的「飛行恐懼症」相比,表示:「當你喪失對自己的控制的時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最近發現自己出現了飛行恐懼症的症狀,而兩者之間就有著很高的相似度」,她並解釋自己害怕的不是飛機本身,而是在搭乘飛機時無法控制好自己的這件事情,更大爆:「你知道當飛行員打破氣囊時,那感覺就像是要墜機了一樣嗎?我曾在一次夜班班機裡突然就大喊:『我們要往下掉了!飛機要墜毀了!』」

小珍妮佛大爆不喜歡喪失對自己控制權的那種感覺,尤其是當自己在飛機上飛行時。(路透社)記者聽完後傻眼問她沒有因此遭逮捕嗎?小珍妮佛就無辜說自己不知道這樣會被捕,甚至又加碼爆料自己有次還因幽閉恐懼症發作,無法繼續待在機艙的狹小空間內,並試圖要從一架法國航空的飛機上往外跳,最後慶幸表示:「我真不敢相信我沒有因此被逮捕!」小珍妮佛不僅曾在眾乘客面前飛機要墜毀了,還曾因幽閉恐懼症發作而想跳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