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擦身金鐘主持人 留後路喊「換個名片,也許以後變同事」

黃子佼,廣播金鐘獎。(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獎今晚熱鬧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評審總召也點名流行音樂節目獎特別難評,真的每個人都是強者,沒有一個僥倖的,而最後的獎項也讓黃子佼搭配畢書盡合作頒獎,黃子佼在台上極力稿笑,搞笑之餘也不忘為自己舖後路,笑言「飛碟音樂動盪,大家換個名片,說不定以後變同事」,隨後更說出自己心聲「好羨慕警廣,隸屬內政部的,應該比較不會倒」讓全場觀眾笑到炸。

黃子佼、畢書盡,廣播金鐘獎。(記者王文麟攝)最終流行音樂節目獎由馬世芳《音樂五四三》節目獲得,只是此節目已在6月底停播,實屬可惜,馬世芳上台領取獎項時特別害羞地說「可以在我母親面前領下廣播金鐘真的很有意義,謝謝評審給這個節目最後的禮物,廣播時代真的很艱難,我無比幸運」,最後馬世芳也偕同父母一起拍照留念,實感溫馨;另外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則是由邵大倫以唯一台語節目《寶島真無閒》奪下。馬世芳,廣播金鐘獎。(記者王文麟攝)

而黃子佼以節目《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不料卻霎羽而歸,日前黃子佼就有說過自己勝算不大,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會繼續堅持做電台,有決心撐下去的。黃子佼、邵大倫,廣播金鐘獎。(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