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金鐘/說鬼大師司馬中原等不及 手中名單遭搶逗笑全場

ECHO從司馬中原手中搶走得獎名單。(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典禮上發生不少逗趣插曲,說鬼大師司馬中原搭檔B-BOX高手ECHO頒發音效獎、企劃編撰獎,司馬中原等不及音效獎得獎人講感言,拿到名單,立刻趕著進入下一PART,一旁ECHO見狀一秒衝上前,搶下他手中名單。老人家愣了好一會才發現問題所在,慢悠悠對得獎人說:「請慢慢說感言」,可愛舉動笑翻眾人。ECHO從司馬中原手中搶走得獎名單。(記者王文麟攝)ECHO從司馬中原手中搶走得獎名單。(記者王文麟攝)ECHO從司馬中原手中搶走得獎名單。(記者王文麟攝)瑪麗、左左右右,廣播金鐘獎。(記者王文麟攝)

而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今搭檔瑪莉,頒發兒童節目、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為了配合瑪莉身高,站在近百公分的高台墊腳,讓瑪莉笑稱:「這真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墊腳台了。」左左右右今也出奇招,出題考瑪莉「很多哥哥姐姐都不會喔,你可以一口氣從ㄅ念到ㄦ嗎?」見瑪麗答不出來,雙胞胎也把握機會打歌,「不會的話,可以聽我們新專輯的歌曲《我愛ㄅㄆㄇ》複習喔」,逗笑在場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