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真的要當老師了 獲聘科大系主任

謝祖武獲聘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學程主任。(圖擷取自謝祖武臉書)謝祖武獲聘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學程主任。(圖擷取自謝祖武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一句「我要當老師」紅遍全台的演員謝祖武,如今真的要當老師了!謝祖武獲聘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學程主任,今天前往城市科大領取主任聘書,他表示這個新身分很有挑戰,也很期待校園生活。

謝祖武今天前往城市科大領取主任聘書。(圖擷取自謝祖武臉書)謝祖武今天前往城市科大領取主任聘書。(圖擷取自謝祖武臉書)

謝祖武今天在城市科大校長連仲信手中領取主任聘書,他有感而發地說,「我要當老師」這句話他喊了20年,沒想到真的當老師了,而且還是系主任。

謝祖武下午也在臉書PO出手拿聘書的照片並表示,「今天擁有一個新身分,相對的也是一個新突破,期待我的校園生活,大家一起加油」,並標註「覺得很有挑戰」的心情。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瞬間想轉學」、「好想當武哥的學生」、「好想上磊哥(謝祖武在麻辣鮮師戲中角色徐磊)的課啊」,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