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匡怡驚傳染蜂窩性組織炎 臉蛋長膿包險穿孔

陳匡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大五姬「國企匡」陳匡怡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打開知名度,沉寂多時的她,最近鬆口今年7月因臉部蜂窩性組織炎差點破相,主要是人中跟嘴唇細菌感染。

《蘋果》報導,陳匡怡一路從牙科、皮膚科換到感染科才找到病源,醫生說對她說,最嚴重會臉穿孔,若動手術要從口腔進入,嚇得她以為再也不能演戲。第1次住院因沒有病床,有3天必須在急診室。

陳匡怡說:「一開始就是長個膿包,以為開個藥就好,沒想到愈來愈嚴重,怎麼用藥都沒好。」最後感染科醫生表示因為太嚴重,要馬上住院,再惡化下去會臉穿孔,因此立馬回家收行李入院,她說:「一切都很緊急,還好爸爸剛好回台灣,知道我要一個人住院但不知道多久,就教我一個人住院最有效率跟照顧自己的方法。」

 

如今陳匡怡已康復,新作《愛麗舍之心願本》也已播出,劇中她扮演心理系研究生,男主角也是來自台灣的李宗霖,2人劇中大談姊弟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