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松菜奈笑了!厭世臉是天生

Chanel Pop-Up Store酒會,小松菜奈。(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厭世臉」竄紅時尚圈的日本演員小松菜奈應香奈兒之邀前來台灣出席品牌快閃裝置空間開幕派對,被問到聞名的「厭世臉」,她笑了出來,表示有跟她接觸過的人都發現她其實是很愛說話、聊天的女生,酷酷的臉部表情是天生使然,不是故意裝出來的啦!

Chanel Pop-Up Store酒會,小松菜奈。(記者潘少棠攝)小松菜奈回憶她人生中第一個香奈兒是第一次應邀去南韓看香奈兒秀時買的丹寧材質包包,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回憶;喜歡穿古著的她也特別喜歡以古著混搭香奈兒當季服裝。而小松菜奈其實已經來過台灣10次,超喜歡台灣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