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受理報名 最高獎金6萬元

「第12屆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報名至9月29日,高手可別錯過了。(本報資料照)〔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圍棋界公認為培養職業棋士搖籃的「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9月29日止,想挑戰棋王寶座的學生們,千萬別錯過報名時機了。

「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是由「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所主辦,開辦至今第12屆,自從2年前擴大參賽資格至大學生組之後,目前是國內唯一連貫小、中、大學生的學生棋王賽,讓許多未及時邁入職業棋士之路的大學學子,也能在國際級比賽場地和棋力相近的對手一較高下,且因優質的比賽環境與優渥的獎金,年年吸引高手齊聚,比賽結果深具指標性,被視為培育職業棋手邁向國際的搖籃。

「第12屆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報名至9月29日,高手可別錯過了。(本報資料照)今年「第12屆榮三盃全國學生棋王賽」,分為國小組、中學組三段以上、大學組四段以上,凡具中華民國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段位證書者,皆可報名。

比賽時間為,10月28日「選拔賽」,各組取前16名,參加10月29日之「決賽」,3組冠軍均可得獎學金6萬元,並分別頒發「大學生棋王」、「中學生棋王」、「小學生棋王」頭銜;各組亞軍均可得獎學金4萬元;季軍獎學金3萬元;殿軍獎學金2萬元;第5名至第8名獎學金1.5萬元;第9名至16名獎學金1萬元等。

比賽名額以段數高者優先,同段數者以報名先後取得優先參賽資格,額滿截止,可親自或郵寄報名。報名表格備索,可上網www.lrsf.org.tw下載,或電洽02-29772067,向基金會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