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拍公視片抖動翻白眼 至親眼前中邪大哭

「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女鬼合影。(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新創電影鬼月推靈異驚悚影展,其中「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直探人性黑暗面,今辦售票記者會,吳慷仁和李亦捷7年前合作張作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後,今天再重逢,李亦捷說看到吳慷仁「像看到舊情人的感覺」,更害羞說,當時她18歲第一次演戲,吳慷仁是她演藝生涯第一個男人。吳慷仁也笑著回憶當時拍戲的經過,與李亦捷兩人常在摩鐵裡演水中蛟龍、床上翻來翻去,不過這些畫面後來都被剪掉了。

吳慷仁看完《林投記》片花後,稱讚李亦捷詮釋中邪橋段,不時翻白眼、不自覺抖動身體等模樣令人驚艷,變迷人了,「演員的魅力在鏡頭前不會說謊」。

吳慷仁(右)、李亦捷出席「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被問到如何詮釋中邪橋段?李亦捷表示,國中時曾親眼目睹妹妹中邪,「洗澡到一半我血糖過低,醒來時就看到妹妹躺著邊哭、邊翻白眼」,她事後問妹妹當時的感覺,就像在山洞裡,聽得到外面的聲音但人出不來,因此變成她這次表演的養分。

提到這次入圍金鐘雙料影帝的心得,吳慷仁也提到,自己是2009年電視正熱時入行,見證了電視圈的大起大落,他說,希望觀眾能透過鏡頭看到希望、看到更棒的影像,像公視新創電影叫好,也要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