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史上最尷尬同台 張韶涵范范尬歌零互動

張韶涵與范瑋琪曾在2010年的頒獎典禮同體,卻是完全零互動。(翻攝自秒拍)〔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張韶涵近來錄製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受訪談到完全不想要嘗試范瑋琪的「大白」服裝,使得2人過去恩怨又遭提及,有網友翻出2010年,2人在頒獎典禮同台合唱《如果的事》的影片,當時3分多鐘的演出完全零互動,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冷的同台」,驚呼是最遙遠的距離。

其實范瑋琪和張韶涵本是唱片公司的同門師姊妹,後來卻傳出為了爭取發片的資源及唱片公司的一姊地位,以至於感情生變,不時傳出撕破臉的傳言,更掀起雙方粉絲的罵戰。

范瑋琪(左)與張韶涵(右)曾是福茂師姊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這次范瑋琪和張韶涵參加同個歌唱節目,雖然沒有在節目中合體,過往的恩怨仍然被提及,不過張韶涵日前透過臉書PO出媒體的新聞截圖,標題寫著「又槓上范瑋琪?張韶涵嗆『可惡的你』秒刪文」,似乎對於該報導相當不以為然。

張韶涵談到:「其實我真不懂現在的社會風氣,好的被說成壞的,壞的反而被崇拜。」她稱13日在微博的發文,是對參加節目的感受和成長領悟,而且明明貼文都還在,並沒有像某媒體報導的刪文,「我什麼時候秒刪文?這不是還光明正大在那嗎?」

她接著更表示沒有針對任何人,「我什麼時候針對誰了?如有要針對我會直接說,這種影射不是我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