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榮浩當眾霸吻楊丞琳 告白「我喜歡她」甜炸了❤

李榮浩演唱會,李榮浩(右)撲吻嘉賓楊丞琳。(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榮浩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女友楊丞琳在此之前多次否認自己會到場,甚至撂話:「有空也不會去看!」將話說得頗絕,今天開場前送上花籃替男友甜蜜應援後,在李榮浩唱完《滿座》時,楊丞琳突然現身唱《年輪說》,以神秘嘉賓之姿驚喜現身舞台,看來嘴巴說不要,身體依然挺誠實的,而李榮浩身上的粉紅色西裝也彷彿說明兩人的甜蜜氣氛。

李榮浩(右)、楊丞琳甜蜜同台。(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現身後,李榮浩大喊:「歡迎楊丞琳!」眼神始終沒離開女友身上,最後唱到一半,更霸氣摟住楊丞琳,在她臉頰上印上深情的一吻,楊丞琳一度嬌羞到唱不下去,接著小倆口更深情對望,整個舞台全都被兩人閃到看不清楚,幸福感洋溢,雖然兩人沒有交談,但楊丞琳下去後不忘送男友一個飛吻,簡直肉麻到不行,李榮浩最後並說:「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給大家一個驚喜,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對,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謝謝!」


李榮浩(右)霸氣撲吻,楊丞琳羞掩面。(記者胡舜翔攝)2014年底楊丞琳站台李榮浩發片記者會,就此牽起「琳浩戀」的情緣,2015年初楊丞琳「手滑」將兩人貼臉親密照傳上微博,讓戀情曝光,不過小倆口始終未再有同框機會,只透過網路隔空放閃,或是偶爾被媒體捕捉到約會畫面,從未公開同台過,今天兩人公然放閃,更是讓台下歌迷全都嗨到不行。

楊丞琳露背裝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李榮浩(右)突襲親吻楊丞琳,楊丞琳回贈飛吻。(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