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播新聞到一半⋯突曝被恐嚇式施壓

張雅琴自爆遭施壓。(翻攝自年代新聞台)〔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妙禪師父日前被媒體報導,被信眾拜託了好久,才勉強接受信眾集資4000萬元、購入2台勞斯萊斯跑車供養,於是法喜充滿,還傳電視台高層「關切」;年代戰神主播張雅琴日前播報妙禪師父相關新聞到一半,突然驚爆遭同業打電話施壓,她以「被恫嚇」形容,並譏諷真的是「你好大我好怕」。

張雅琴感嘆若施壓者不是新聞圈人士就算了,但如果是一個新聞媒體,透過關係向其他新聞媒體施壓,就非常糟糕,新聞該報導真相,「新聞不是製造業、不是恐嚇業」。

張雅琴坦言,被施壓後深刻感受到「你好大我好怕」,她還激動自曝,接完施壓電話後,心中OS:「靠!我是你的附隨組織嗎?我又不拿你錢。」她進電視圈工作以來,從來沒有老闆對她下指導棋,何況對方與她只是舊識。

張雅琴還舉例,她曾播報過民進黨、吳敦義、連勝文、趙少康等新聞,該砲轟絕不嘴軟,也從未接過他們的關切電話。

對此,張雅琴在臉書表示:「我說的不自殺聲明,和妙禪完全無關,是另一件事。只是,播到相關施壓新聞,有所感~多謝關心。這種壓力的感受,目前是正在進行式,我希望能夠快點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