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慘遭鍵盤柯南肉搜 學校職業父母全曝光

五十嵐恵引退一年後,遭網友肉搜身分曝光,緊急關閉社群帳號。(翻攝自推特)〔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前日本女歌手「真珠」慘遭同學洩底,爆出出道前曾拍攝AV的黑歷史,而在真珠之前,另一名引退1年的AV女優「五十嵐恵」則是被社群網站出賣,包括本名、學校、工作的醫院,甚至連父母在老家開的義大利餐廳都曝了光。

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發文表示,五十嵐恵雖然拍的AV並不多,演出的還是海外發行的作品,但依舊成為鍵盤柯南的目標,在網友肉搜下找到她的臉書及IG、推特帳號,一張張和朋友出遊及同事合影的照片全被網友起底,而臉書上的發文、照片、打卡紀錄及個人資料,也全遭攤在陽光下。

五十嵐恵的私照被網友肉搜曝光,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翻攝自推特)
更慘的是,就連五十嵐恵的父母都跟著受害,有網友翻出曾有客人在網路留下評價,指他們家經營的義大利餐廳「對小孩超不友善」,隨後便吸引一群酸湧入嘲笑。即使五十嵐恵立刻刪掉所有帳號,網路自動備份的功能仍讓她的資料不斷被散播出去,只能說「網路時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拍AV賺零用錢的女孩們在出道前,最好先將所有的社群帳號砍光光,避免淪為第2個五十嵐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