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進超商 紐約5大地標一次打卡完成

時代廣場畫出在熱鬧的人群中,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見證時代的轉變,不變的是對品味的堅持。(7-ELEVE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7-ELEVEN首度跨界與國際時尚服裝設計圈中嶄露頭角的Daniel Wong合作,將CITY CAFE杯身成為設計師靈感創作的畫布,推出以紐約為主題的「探索紐約城市杯」5款杯子全新設計,包括「中央公園」、「康尼島」、「百老匯」、「洋基球場」與「時代廣場」。

中央公園呼應即便在城市喧鬧的氛圍下,還是擁有一塊平靜角落。(7-ELEVEN提供)百老匯呈現宛如欣賞一齣精采演出後的驚嘆與滿足。(7-ELEVEN提供)Daniel Wong表示:「我本身就是CITY CAFE的愛好者,加上CITY CAFE的品牌精神在城市探索城事,和我強調探索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所以可以一起合作感到非常的興奮。操刀這次『探索紐約』系列咖啡杯,就是希望用大膽的筆觸及玩趣的色彩拼接,和背負著各種壓力的現代人們對話,將快樂、放鬆的氛圍,以7-ELEVEN的力量傳遞給群眾,讓這座城市的每個人感受到快樂的紐約氛圍。」康尼島以遊樂園中極致歡樂的氛圍,對照生命中起承轉合。(7-ELEVEN提供)洋基球場以運動者的熱情比喻咖啡豆日曬的香醇。(7-ELEV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