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罹失智症 把握人生戀上小13歲南韓歐巴

中山美穗將在新片《沉睡的蝴蝶》和34歲韓星金材昱譜一段浪漫姊弟戀。(翻攝自hisasuke)〔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女導演鄭在恩的新片《沉睡的蝴蝶》,找來47歲日本女星中山美穗,飾演一名擁有許多讀者的人氣作家,沒想到在事業發達之際,卻得知罹患阿茲海默症,人生頓時失去希望,但因為在大學兼課,意外認識由金材昱飾演的南韓留學生,最後決定把握時日不多的人生,和對方展開一場忘年的姊弟戀。

該片已經開始拍攝工作,34歲南韓男星金材昱曾和孔劉合作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知名度頗高,因小時候曾住過日本,能說流利的日語,演技也受到中山美穗肯定,她說:「我的角色雖然會因為生病逐漸脆弱,但透過導演細膩的表現手法,及金材昱的自然演技,整部電影充滿淒美的氛圍。」該片將在明天春天於日本、南韓上映。34歲南韓男星金材昱。(翻攝自tenas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