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公分最萌身高差!男星同框左左右右跪著來

風田(中)跪求左左右右與他同框合照,畫面相當逗趣。(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peXial成員風田日前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外景單元「風田好瘋癲」,這次他和童星左左右右一起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新莊館遊玩同樂,進行保齡球、射飛鏢等競賽。雖然年紀小,左左右右卻懂得賞罰要分明,風田一戰敗,她們立刻拿出準備的懲罰氣球、要對方踩破,對爆破聲毫無招架能力的風田,忍不住直問:「妳們不怕嗎?」沒想到兩姊妹竟回:「不怕啊!我們還敢用螺絲起子刺破氣球喔!」讓風田甘拜下風。

風田野表示跟左左右右一同出遊很有趣,而風田身高189公分,與還在就讀國小的左左右右身高127公分相差62公分,讓風田光是合照就得跪著同框,形成有趣畫面。此外,風田稱自己從以前就是孩子王,在日本時偶爾會獨自去河邊發呆、放鬆,某次正好遇到一群小學生,便主動加入他們的遊戲,最後竟然跨越年齡差距,變成彼此的好朋友。

風田(中)跪求左左右右與他同框合照,畫面相當逗趣。(八大提供)他也自爆私下和女生約會時,他最不可能安排的行程就是去坐雲霄飛車,「因為我很怕雲霄飛車,是會怕到哭的那種程度,為了避免沒面子,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帶女友去遊樂園玩的!」本集將於13日晚間6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