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didas徵召 這次換郭書瑤上場

郭書瑤穿上全新adidas Athletics Z.N.E. PULSE系列。(翻攝自郭書瑤facebook)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球運動創新著名品牌adidas 於8月初在倫敦發佈了最新adidas Athletics Z.N.E. PULSE系列,該系列獨具匠心地以運動員賽前的心跳時刻為靈感,將獨特的「心跳」圖案織刻其中。設計理念是讓運動員全神專注,提升競技表現,充分展現「換我上場」追求勝利的鬥志。

郭書瑤穿上全新adidas Athletics Z.N.E. PULSE系列。(翻攝自郭書瑤facebook)

包括郭書瑤、陳語安、陳勢安、SpeXial的偉晉和子閎,紛紛穿上Z.N.E.PULSE系列服飾,在facebook分享他們「換我上場」的精神,Z.N.E. PULSE系列核心產品為「心跳編織連帽外套」,採用透氣的諾羊毛面料與高科技合成纖維編織,一針到底從袖口的拇指孔延伸至帽子,將獨特的心跳曲線圖案鑲嵌其中,配合柔軟材質和精緻剪裁,力求為每個即將上場比賽運動員帶來完美舒適的穿著體驗。此系列除Primeknit針織緹花版本以外,同時亦推出多款PULSE Hoodie 2.0款式,適合賽前和日常穿著。

陳語安穿上全新adidas Athletics Z.N.E. PULSE系列。(翻攝自陳語安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