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劇中老談姊弟戀 吐心聲:選擇年下男是夢想

篠原涼子透露,十分講究飲食生活及內在平衡。(資料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經常在日劇中扮演姊弟戀角色的篠原涼子,12年前嫁給大15歲的男星市村正親,婚後育有2子,幸福美滿。 雖然已年過40,但外表超逆齡的篠原涼子,總是在劇中與年下男大談戀愛,她曾在與本報的專訪中提到:「 很多戲劇是為40世代的女性加油,讓她們覺得自己還是有希望!」篠原涼子說,戲情帶給40世代女性夢想及憧憬,夢想很美,但現實卻不一定是那樣的,她以日劇《最後的灰姑娘》劇情為例,說到:「以我而言,在心情上,我會選擇年輕的三浦春馬飾演的角色,在現實面上,可能會選擇藤木直人。」

對於感情觀,她直接表態:「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可能很女人,但個性有點男性化,另一方面也孩子氣、愛撒嬌,當我遇到事情時一定要找人商量,所以我是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生活的。」

篠原涼子也分享面對年齡日增的舒壓之道,她說:「當初邁入30或40世代時,幾乎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影響心情,可能因為我的個性沉不住氣,有話就說,一感到壓力時,就會先趕快找朋友說出來,所以通常在我不安之前,就已經先發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