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絲襪當外褲 神穿搭遭諷「緊急逃生裝」

金卡達夏無時無刻都想成鎂光燈焦點。(翻攝radaronlin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對自己豐滿身材很有自信,一有機會就大露特露;日前她參加紐約時尚周,打扮卻讓人驚呆了,原來豐臀金將黑色透膚絲襪當外褲穿,直接將三角內褲大方展露眾人面前,絲毫沒有穿衣品味可言。

金卡達夏穿著遭批是時尚災難。(翻攝radaronline)

豐臀金向來喜歡成為眾人焦點,當地時間周五是紐約時裝周,她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以大膽的「穿搭」吸目光外,也希望自己的「特立獨行」能成時尚新指標。

金卡達夏黑色底褲清晰可見。(翻攝radaronline)

只見豐臀金上身穿平口抹胸內衣,下半身除了底褲外,只套了件絲襪,外頭罩著一件黑色皮衣外套,被批是「時尚災難」;而基本上只著內衣褲的她,也遭諷更像睡夢中驚覺家裡發生火災,緊急逃生的狼狽裝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