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證「七朵花」趙小僑出嫁 陳喬恩感動哭了

趙小僑(右二)婚宴,左起為陳喬恩、賴薇如、屈尹絜。(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趙小僑今大婚,伴娘是昔日七朵花成員陳喬恩,趙小僑本來忍住眼淚,反而是劉亮佐哭得比趙小僑還慘,造成新郎哭得比新娘還兇的怪狀,婚禮正式開始時,趙小僑也止不住開始哭,夫妻都開始大哭,形成淚汪汪婚禮。

陳喬恩今是第3次當伴娘,台下看到趙小僑感動噴淚,台下她也淚水失守,為好姊妹大哭特哭,趙小僑見狀更感動,當場承諾「我一定會幸福的。」進場時主持人曾國城也爆,本來伴郎與伴娘的配對是抽的,最終是陳喬恩搭GINO,王少偉搭賴薇如,曾國城笑說這結果讓陳喬恩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